close

印象中的段純貞在新竹非常有名氣

朋友去新竹的時候也都分享排隊排超多人

所以知道台北開了分店之後就發誓一定要吃到啊

藉著我上班是輪休的好處

平日就可以來一探究竟不用跟大家擠假日了

這天11點來整家店就只有我一個人

 種類還算蠻多的

麵也有分細麵跟手工麵兩種

第一次來就不免俗的點了牛肉麵啦

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手工麵)

 

 手工麵偏向寬麵有點片狀的那種

牛肉煮的很軟嫩很入味個人還蠻喜歡的

另外要點的當然就是滷水滷味啦

店員會給你夾子到滷味區夾好想吃的滷味

把夾子夾在盤子上交給店員就可以等待滷味上桌了

如果預算許可建議可以還夾個牛腱片個人覺得還蠻軟綿入味的很好吃

另外蔡采還點了澆汁豆腐

上面有著類似川味的調料跟很像麻醬的東西還撒了花生

吃起來麻麻辣辣的非常過癮

 第二次去

蔡采點了燉雞麵(也有沒有雞肉的燉雞湯麵)

整個讓我眼睛一亮 

比起牛肉麵我更愛這碗

裡面有雞腿跟雞胸肉塊

燉的超軟完全不乾柴

湯頭的部分看起來雖然浮了ㄧ層雞油

但喝起來很清爽讓我一口接一口

直呼想嫁給師傅啊XD

如果去到信義區不知道吃什麼又不想吃太高級

就可以考慮來試試段純貞

說不定還可以巧遇蔡采我唷哈哈因為我真的沒事就會一個人去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信義威秀美食區)

電話:(02)2722-3199(採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蔡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