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信義新天地新規劃的B2美食街隆重開幕了

其中的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就是蔡采一直很想吃的名單之一

趁著今天休假就出發嚐看看了

 


到的時間大概是11點半左右

百貨公司也剛開門沒多久

不過王將的門口已經排了一小段人潮

 

店裡也是客滿啊

  

不過由於他位子真的不多

大概就6、7桌加上邊邊的吧檯區大概坐6個

目前也沒有提供外帶只能內用

所以想吃還是得乖乖排隊等候囉!

 


接著是菜單的部分

餃子的部分還有提供三種沾醬

在旁邊可以自取

 再來是單點類的

一些中華料理的部分還有炒飯跟炒麵

 

 

 接下來是定食的部分

   

 餐點的價格是不用另外加10%服務費的 

   飲料的部分就是普通的可樂汽水啦

桌上也有基本的醬油跟醋

 


蔡采今天點的是王將定食

因為很想吃麵又想吃炒飯所以就點了這個

感覺會讓自己撐死XD

 

  

拉麵可以選醬油或味增口味

我個人很喜歡這碗麵吃起來是那種很樸實的美味

雖然很簡單但是讓我不知不覺整碗吃光 

   叉燒肉也蠻厚的

不是很軟爛那種

屬於比較紮實有咬勁的


炒飯的部分就蠻普通的

如果下次還有來的我應該會想換有雞唐揚跟拉麵的那個組合

 


接著就是重頭戲的餃子啦

為了他才跑來的

 

  煎餃內餡是豬肉跟高麗菜

餃子本身就蠻夠味的所以我只有稍微沾了桌上的醬油醋

就沒有另外去拿沾醬了 

但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餃子底部不是煎到非常酥脆的那種

因為我就是想吃有著酥脆口感咬下去又會噴出肉汁的煎餃啊!!!

如果你跟蔡采一樣的話吃到這個可能就會有小小的失望了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跟細心

但千萬不要正中午來啊因為剛開幕你一定會排隊排到生氣XD

我吃完的時候外面人滿為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信義新天地A11地下2樓美食街

(目前只能現場排隊入內用餐也不提供外帶唷)

arrow
arrow

    蔡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